close
我的感想: 這穩當是代理縣長想要ka前任"邪派縣長"在雲林留落來"重重疊疊"ㄝ罪惡洗清
以下是原文:
【中央社 記者江俊亮雲林縣二十七日電】雲林縣主辦九十四年全國運動會,以布袋戲「哈嘜二齒」做為吉祥物,並設計「九四全運御守」平安符,今天到北港朝天宮請媽祖加持庇佑,為九十四年全國運動會祈福。

雲林縣代理縣長張清良今天為「哈嘜二齒」吉祥物掛上「九四全運御守」平安符,他說,「哈嘜二齒」吉祥物年輕、討喜、造型可愛,尤其身著跆拳道服的氣魄與架勢,展現出雲林縣的武術精神及傳承意義。

張清良指出,為了彰顯九十四年全運會主辦地的文化特色,縣府特別選擇雲林縣傳統布袋戲中的討喜角色「哈嘜二齒」做為全運會吉祥物,打破了歷屆運動會都是以動物為吉祥物的慣例,也藉由「哈嘜二齒」傳達雲林布袋戲文化。

雲林縣政府今天發表的「哈嘜二齒」吉祥物,裡面貼有北港朝天宮媽祖加持過的「九四全運御守」平安符,將從二月十九日至二十三日在北港朝天宮免費供民眾索取,每天限量兩百個,預計將送出一千個,送完為止。

張清良指出,全運會吉祥物「哈嘜二齒」,活潑的肢體動作,傳達全運會的活力與朝氣,身著跆拳道服並擺出氣魄的架勢,隱喻西螺七崁武術的精神,也象徵運動員堅持、忍耐與挑戰的勇氣,將雲林最傳統的布袋戲文化賦予嶄新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