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

遭民眾辱罵追打 侯寬仁很低調


偵辦特別費,起訴馬英九的檢察官侯寬仁,傳出,過年前到銀行領錢時,被老兵辱罵,還一度要追打他,不過對此,侯寬仁低調表示,民眾情緒都是正常反應,必須概括承受。

這是二月十三號,侯寬仁以貪污罪嫌訴馬英久後,首度談自己的心情,而在16號的小年夜當天,查黑中心檢察官侯寬仁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就到總統府旁,位於重慶南路上的臺灣銀行領錢,而對面剛好就有紅衫軍聚集,一眼認出他就是起訴馬英九的檢察官,馬上向前高聲辱罵,下午有立委也主動證實。

當時侯寬仁快步離開,並沒有報案,而事後侯寬仁相當低調,只表示,民眾情緒都是正常反應,他都必須概括承受,但可以感受到,在起訴後的這段時間,侯寬仁面對各方的壓力,真的不小。
(2007/02/27 19:43)

http://www.2cts.tv/Default.aspx?ch=News&cp=NewsPage&date=2007/02/27&NewsSNO=20070227N014&bw=1


蔡啟芳爆料 侯寬仁路上被扁

民視 (2007-02-27 12:10)

  有目擊者向立委蔡啟芳爆料,這個月15號,親眼看到檢察官侯寬仁在台灣銀行領錢時,遭人追打。蔡啟嚮導疑有人故意挑起族群對立,要求馬英九出面安撫民眾情緒。至於被傳挨打的侯寬仁,則是不願接受採訪,擔心對社會有負面影響

辦馬英九特別費案的檢察官侯寬仁,路上被人扁,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蔡啟芳說目擊者就是在總統府旁的台灣銀行看到侯寬仁挨打,當時有人認出侯寬仁,接著一群人蜂擁而上,一路邊罵邊打。蔡啟芳說,這是有人故意挑起族群對立。

不過,被傳出挨打的侯寬仁一聽到蔡啟芳的爆料,先愣了一下,接著馬上否認有這件事。也表明不願意接受採訪,理由就是怕對社會有負面影響。不管有或沒有,侯寬仁的確最近進出查黑中心辦公室都特別小心,不輕易露臉,為的就是擔心類似事情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