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09

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關心楊秋興縣長選情,昨(9)日下午四時卅分,特抵楊縣長競選總部加油打氣,由楊秋興縣長親自接待。單國璽主教相當肯定楊縣長四年來的政績,稱許楊縣長的施政作為,符合天主教的理想和抱負,並和楊縣長共同禱告:「願天父降福楊縣長,身體健康,預祝高票當選」。

雖然競選連任的高雄縣長楊秋興,目前選情穩定領先,但單國璽主教仍不放心,特別到楊縣長競選總部表示關心,垂問楊縣長的選情,並展現在義大利和教宗合照的照片,和楊縣長一起欣賞,單國璽主教並特別贈送由義大利帶回來的維他命小善存、咖啡糖送給楊縣長,場面令人動容。

單國璽主教在總部禱告時指出,楊縣長為縣民已有三年多的服務,高雄縣各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楊縣長已有豐富的施政經驗,還有很多計劃未完成,希望楊縣長在下一任能把這些重大計劃完成,願天父降福楊縣長,在最後競選階段不要太勞累,預祝楊縣長身體健康,高票當選」。

單國璽主教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楊秋興縣長個性相平易近人,對宗教界相當虔誠,各項政績有目共睹,是位很好的縣長,所以才能獲得全國各縣市長評比第一名的成績。至於天主教正在杉林鄉興建的第四十九座修道院,由於今年颱風特別多,工程進度稍有延宕,目前正在加緊趕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