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李永萍拿出的錄影帶上面標示2004年11月27日, 正好是去年立委選舉前夕, 而牽手護北縣當日是2005年11月27日, 李永萍拿出來的根本就是去年國民黨某立委買票的錄影帶,  被藍軍超過九十趴的檢調單位公務員拿給周錫瑋移花接木栽贓給客家人, 否則為何檢調不敢抓影帶中人(國民黨的支持者可不能曝光?!), 李永萍還硬拗說是年份設定錯誤, 真是標準的共產黨式硬拗

以下是綠軍的質疑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一日電)針對中國國民黨台北縣長候選人周錫瑋陣營公布民進黨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陣營發放走路工的錄影帶,羅文嘉競選執行總幹事李文忠說,錄影畫面沒有動員群眾應有的競選旗幟以及文宣品,也沒有戴著羅文嘉的競選帽子,完全不符合常理。

李文忠說,這樣的畫面,可以在一小時之內比照類似情境製作出來(TVBS?!),他懷疑監視器錄影帶的真實性。他說,指控羅文嘉競選總部發走路工,完全是抹黑的競選伎倆。

李文忠上午受訪時表示,一一二七牽手大遊行當天,現場旗幟飄揚,這樣的場景是經過密集組織動員的。依據當天動員狀況,所有透過交通工具來的民眾,一定戴著羅文嘉競選總部發的帽子,人手一支競選旗幟,加上會發給每人一份「銀行員告白」的平面文宣品。

李文忠表示,對手陣營公布的監視錄影帶與實際場景不符,完全沒有「一帽子、一旗子、一海報」,完全不合常理。

李文忠說,若依照周錫瑋陣營所說的兩百元走路工,當天動員人數勢必要發新台幣兩千萬元,即使是一百五十元走路工,也要一千五百萬元。但是,他為了選前之夜的造勢布條,缺少五萬元都籌措得很辛苦,怎麼可能發放走路工?

對於周錫瑋陣營檢附相關「證據」,前往板橋地檢署檢舉,李文忠說,今天有部分媒體公布檢方偵查中的證物,「為何偵辦中的證據可以外洩?這樣是在辦案嗎?」

李文忠表示,有許多抹黑的伎倆令人懷疑泛藍利用檢調以及利用媒體,遂行政治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utiam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